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信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的力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就像夜空中的點點繁星,數也數不清,每顆星星都代表着一個成長的故事,有悲傷的,有開心的;有成功的,有失敗的……其中,最讓我難以忘懷的要數今年秋天發生的一件事了。

  那天,媽媽告訴我,最近要舉辦“新格·牛勁齋杯詩歌朗誦大賽”,問我要不要參加?我心裡想:朗誦大賽?我能行嗎?但是,得獎就有豐富的獎品啊!這可對我有很大的吸引力。於是我不禁躍躍欲試,就讓媽媽幫我報了名。

  報了名以後,我心裡卻開始忐忑不安,但只能硬着頭皮準備。我決定選岳飛的《滿江紅》做為我的誦讀內容。媽媽利用空閑時間來教我怎樣有感情的朗誦。剛開始我很拘謹,在媽媽的鼓勵下,我朗誦的聲音漸漸響亮、有感情了。

  到了正式比賽的時候,我早早地來到現場——華僑公園。當我看到台下人山人海時,我不禁想退縮,但是轉念一想:我為這次比賽花了許多精力、時間,如果退出比賽,那豈不是前功盡棄了?所以,我調整心態,鼓足勇氣,最後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績。

  通過這件事,我覺得自己長大了,變得更加自信了。我深深地體會到,自信是成功的源泉,一個人只要擁有自信,並付出努力,就會擁有成功。

您正在瀏覽: 自信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