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聲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接觸問問已經快有8個月了,在這段時間裡,當我遇到困難時,當我感到困惑時,當我覺得不滿時,問問都給了我許多的幫助。 

  還沒有接觸問問的時候,有一次,我看好友的等級時,無意中發現了一個問號。這是什麼?在好奇心的促使下,我打開了這個問號。從此,問問變成了我“無聲的朋友”,我的生活也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以前,我遇到難題時,頂多會思考一會兒,實在不會,就越過這道題,繼續做下一題;現在,我就會去請教“無聲朋友”,很快就會得到許多網友的講解。以前,許多資料我都要上百度查找,很麻煩,有時甚至一些知識都找不到;現在,有了問問,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從問問上查資料了,每次只要把問題打上,就會得到答案。 

  記得上次,王老師訂正《同步作業》,其中有一道判斷題是這樣的:“1105除以0.15,當除到商是7366時,餘數是10。( )” 當時,王老師說這題是正確的,但我總覺得餘數有什麼問題,只是沒有想起來。這題本來是講完了,但我卻不由自主的冒出了一句話:“餘數不能大於除數。”話音剛落,我恍然醒悟——說錯話了。可話畢竟說出來了,就像潑出去的水一樣,收不回來了。緊接着,不出我所料,一陣暴風雨已漸漸襲來——王老師狠狠地將我數落了一頓。 

  這時候,我多麼希望時間過的更快一些,好讓我更快的找到我想要的答案。 

  終於,放學鈴聲響了。回到家,我立刻到開電腦問“無聲朋友”。不久,有人回答了。呵,果然是餘數出了問題,原來1105和0.15都是擴大了100倍后才計算的,所以這餘數也是擴大了100后的餘數,那麼正確的答案就是0.1。 

  下午上學,我一放下書包,就拉着好友許釗越沖向辦公室。當我把網友們的答案告訴王老師后,王老師連連點頭,並說道:“哦,哦,對,對!” 

   出辦公室的那一刻,我心情好極了,真感謝了問問和回答問題的網友! 

   祝問問能更加努力,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