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母的偉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偉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暑假的時候,我因為一件小事而去做一件你意想不到的事----用手去打玻璃!哎----現在想起來真覺得懺愧啊! 

  那一天,我家在作手工活。由於很多,我媽媽就叫我姐來幫我的忙!可是老姐沒有聽到,自己去廠工作了。我見我姐去工作,我也很不甘心。當時我也很生氣,可是妹妹不懂事,跑來惹我,罵我。我就拿盛水的盆用力地打她,她就跑去就我媽媽回來做主。我自己就跑去床上用被子蓋起來。 

  媽媽回來了,向我問怎麼回事?我就說:“我不會說話,你去問妹妹吧!”媽媽就去問妹妹。我妹就想報復我,說:“我在洗碗,哥哥就拿盆來打我。嗚----”她說完就哭了。媽媽氣沖沖地拿着藤條使勁地正躲在被子的我。媽媽打我,我沒有反抗。可媽媽說我無緣無故就打妹妹是我的不對,還不去工作。我當時就有火了,我掀開被子,說:“我沒有,她會說,我不會說。”然後就用右手去打床上的木板。 

  媽媽說:“你是我生的,我打一下你就去打木板。啊---”我說:“要不我去死還給你?”媽媽聽了很生氣,用她手中的藤條打我。 

  我弄開媽媽手中的藤條,坐在電視櫃旁,媽媽還是一個勁地罵我,打我。我這時非常生氣。不管前面是什麼,我就用手打過去。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我竟然打在玻璃上,頓時雙手鮮血直流。媽媽也淚流不止。 

  媽媽非常怕血,而我的手的血卻一直流。傷在我手,痛在媽媽的心啊!此時此刻我才知道母愛的偉大!媽媽的眼淚掉在我的手上,也痛在心啊! 

  媽媽,對不起!這一句話我一直沒能說給媽媽聽!每當我說到一半的時候,就說不出了! 

  通過了這件事,我發現原來父母的愛才是最偉大的!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偉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