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望斷南飛雁(11、1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望斷南飛雁(11、12)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初、望斷南飛雁(11、12) 標籤:孔雀東南飛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12歲作文

   尹昀的糾纏讓我實在是受不了了,我,我要破戒!我召喚出長鞭,將周圍布置了禁制,使其他人看不到我們,我恨你,尹昀,竟然挑戰我的極限!額頭上好像有什麼東西若隱若現,若雨突然叫了一聲,“啊!小汐,你竟然!”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芷聽到淺淺說了一聲“是玉蘭。”我當時嚇壞了,我怎麼可能?玉蘭》玉蘭可是芷浠他們那個好星球中公主的標誌啊,聽說,好星球中的公主從小就被人偷走了,從此以後就沒了音訊,我,難道是那個公主?不可能!我把思想從腦中驅走,於是鞭子一下子滑下來,“啪!”一聲響,啊!尹昀痛苦的捂着傷口,那裡的血不停地滴在了我的手上,我的手竟然變成了黑色?怎麼回事?我感到頭好暈,啊,好暈 …… 

  

  “快醒醒,小汐,醒醒……“我聽到了淺淺和若雨在叫我,但是我的眼皮好重啊,張也張不開,好像是有一直手在拉着我,不要!我要出來!猛然張開了眼,我嚇壞了,突然從公主床上面坐起來,“我怕,我怕失去你們,不要離開我,我不是玉蘭……”可事實永遠就是這樣,你不想要的它總不是你像要的。我癱在床上,眼淚回倒在額頭上,那忽隱忽現的玉蘭突然發出好亮的光,出來了一個人,好像是好星球的皇后吧。“茉茉,回到皇宮來吧,這裡……”“不要!我的媽媽在暗星,我不要,我……”眼睛很沉重的又閉了下去,我真的想死,可是很捨不得有些人,我要怎麼辦? 

  (12) 

  “你想把我逼死嗎?”我在迷茫中說出一句話,呼吸很急促,我感覺到一陣比我還急促的呼吸,那乳白色的液體滴在我剛睜開的眼睛給弄痛了,我也真的困了。 

 為了我,幕後竟然把以前連若雨他們也捨不得用的玉液給我用,是我恢復了過來,那道白光把我俄眼睛弄傷了,那白光殺傷力很大。 

 第二天,我看到??苡的眼睛紅通通的,還有亦辰和芷浠也是。“怎麼了?”我很着急,他們的表情把剛好的我嚇壞了。“你把母后逼死了!”我第一次看到??苡那麼生氣,眼睛睜開很大,好像和,小時候剛死的父王一樣。“唔…… ”我哭着拋開了,我,很像父王,被他嚇着了。 

 “父王 ……”

您正在瀏覽: 初、望斷南飛雁(11、1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望斷南飛雁(11、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