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3、12活動紀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12活動紀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3、12活動紀實 標籤:12歲作文 5.12作文 《2012》作文 512作文

  3、12活動紀實 

  今天下午,我興高采烈的來到學校,因為下午要舉行植樹節活動。 

  2點剛過,我們就從學校出發,到新村公園。路上,我感覺到什麼都在朝我微笑。到了新村公園。我們就馬上分配了任務—擦健身器材。 

  我們四人小組選了一個比較好乾的健身器材,我們先將健身器材的扶手和明顯的地方用濕麻布擦一遍,再用干麻布擦一遍。然後,用抹布將裡面的一些縫隙擦乾淨。就這樣,我們就將健身器材擦得十分潔凈。之後,我們就各自建起了垃圾。 

  這次活動中,有一件事讓我感到十分自豪。就是:健身器材中的吊環非常高,不好擦,所以,國老師讓我爬上去擦,我就像小猴子一樣十分靈活、快速地爬了上去,很快地用抹布擦乾淨了。之所以自豪,因為我們班沒有幾個人能夠爬山去,而我就爬上去了。 

  最後,舉行了演講比賽,各班同學的演講都十分精彩,告訴我們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通過這次活動,我深刻感受到:地球是人類為依賴於身存的家園。我們要用實際行動保護家園,讓美麗的地球永存。朋友們,從自我做起,植一棵小樹,見一片垃圾吧!

您正在瀏覽: 3、12活動紀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12活動紀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