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5、12大地震感受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2大地震感受作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罕見的8.0級大地震.許多房屋倒塌、人員傷亡,每一個中國人,都處在強烈的震驚和悲傷當中,一瞬間:無數的笑容化為死亡,無數的快樂變成了悲傷,無數的歡歌變成了哀歌……

這次四川大地震,給我們的國家帶來了很大的損失,但也有許多催人淚下的事迹:有一位媽媽在即將離開人世時寫給他孩子最後的信,讓我流下了眼淚,在房屋劇烈搖晃時,老師不顧自己的安危,指揮學生逃離,最後還有四名學生逃不出去了,房屋馬上就要塌了,他把那幾個學生拉到課桌下,用自己的身體護住了他們!。當災難過後,救援人員發現他們時,想把孩子從這位老師手中拿出來,可怎麼也松不開他那有力的手,最後,人們不得不忍痛,把他的胳膊劇斷,才救出那四名學生。那一幕令我永生難忘!

這次地震帶來了許多感人事迹,我為這些英雄感到敬佩,我們一定不能忘記它給我們帶來的災難。我心裡默默的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懂得更多的科學知識,將來提早預測自然災害,減少更多的人員傷亡。

您正在瀏覽: 5、12大地震感受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2大地震感受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