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慢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慢走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小學時光飛逝,我們升入初中,曲盡人散。小學像一個閃光點,點綴着我們光彩的人生。還記得曾經大家在一起說說笑笑,天黑了大家卻還戀戀不捨的說要在聊一會,一會再回去,可一聊就到了深更半夜;還記得曾經大家聚在一起,沒事就出來玩;記得快畢業的時候,大家抱在一起痛哭流涕,直到有一個人開口說“哭什麼,以後還會見到的”於是大家便便馬上變臉(真不知道當時怎麼想的居然變得那麼快)開始一起規劃以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家心裡建立了那麼多感情,紛紛說長大后無論怎樣都要記着小學同學,無論怎樣都不能讓同學受欺負“寧可一起挨打,不讓一個人單獨受苦”這就是小學,淳樸,單純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初一過半,我不是的在想大家以後會見面么?還會像以前一樣么?還是無話不談的朋友么?還會像電視劇里的連體人一樣么?

  初一:466006821

您正在瀏覽: 時光,慢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慢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