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光逝去,您已離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逝去,您已離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城市,依舊是那麼擁擠繁華;家庭,依舊是那麼美滿溫馨;校園,依舊是那麼喧鬧寬廣;人心,總是那麼讓人捉摸不透……而我呢,依舊那麼寂寞。

  爸爸逝世很多年了,我也長大了。可是,我越是長大,對爸爸的思戀與牽挂的次數也漸漸頻繁了。我總是克制自己,讓自己不那麼牽挂你,但卻總是在那不經意的一瞬間想起你……知道嗎?我還有好多話要對您說呢,可你怎麼就這樣走了呢?他們說,遺憾的當年,我還很小。我也不知道你長什麼樣,一個人時,總是拿着你的照片發獃,眼淚沁入照片里了,你的樣子模糊了……我一個人好害怕,你走了,她也不要我了,這下我成了貨真價實的孤兒了!從我懂事的那天起,她就在也不是我媽了,她不配、她也不可能配!生了我又怎樣?有那個媽媽會生了孩子還在父親“不幸為她逝世”的情況下,一點也不難過、孩子也不要、跑去和男人鬼混!我永遠也不可能原諒她的!!永遠的!

  爸,看到了吧!你心愛的女人有多愛你!你看到了吧!虧你還為她而死呢!她是怎樣對你的呢?現在她也結婚了,那男的居然比他小15歲……呵呵、爸,這就是你想要的嗎?你幸福嗎?你怎麼那麼傻,好好的一個人要被她帶去吸毒,搞得自己那麼狼狽,最後還要為她自殺,你這不是自找苦吃嗎?你這又何必呢?好好的活着,放棄她,我和你好好的生活不好嗎?就我們兩個也同樣可以幸福啊!我是你的女兒,你為什麼不為我想想呢?我不喜歡別人用同情的眼光看着我,我們、明明可以很幸福的啊,我們可以在一起吃飯、一起談心、你還可以教我做功課呢、沒有她的生活,我們也一樣很幸福啊,我不想被別人說成是沒人要的小孩,我不想永遠一個人……

  知道嗎?現在我在別人眼中是一個怪物、一個變態!你可以因為愛她,而為她自殺,而我也因為可以想你,而為你自殘啊。左手上、滿滿的傷痕,當小刀劃過皮膚,留下鮮血時,我總會小心翼翼的把它舔掉,因為,我流的是你的血液,那紅紅的鮮血就代表着您,我絕對不能讓你消失,我要永遠的把你留在我的身體里,這樣,你就會永遠留在我身邊了……我很傻,對不對?可我再也找不到能夠留下你的方法了,不過,我卻不會放棄自己的人生,我要為你活下去,我想要成為你的驕!好希望你還記得我,滿臉純真的我,而不是現在的我……

  貴州省畢節市納雍縣雍熙一小六年級:陳焱茹

您正在瀏覽: 時光逝去,您已離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逝去,您已離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