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之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之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一個人都需要快樂,快樂也無處不在只要你懷着快樂的慾望你總會將它找到。 

 屠夫用自己的勞動換來金錢時使他感覺到快樂的存在,所謂醫者父母心,當醫生把一個個生命從死神手中救出來時,他會感到無比的快樂與欣慰。農民用一雙汗水與勞動凝成的手獲得財富時,快樂也在他的心中盤旋。 

當你打着快樂的旗號到世界各地去尋找最快樂的人時,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許許多多的人,因為快樂是在每個人的心中的,即使是遇難的人他(她)也會用盡全力去守護着這塊心中唯一的凈土,不會讓任何人或事去玷污它。    

  快樂就象一隻美麗的七彩鳳凰發出聖潔的光芒凈化着每一個的心靈,快樂象一座座為人們遮風擋雨的房屋默默無聞的為人們奉獻着,快樂象一塊密糖甜蜜了每個人的心靈,快樂又是飛奔的駿馬一瞬間從你的身邊穿過,快樂是結滿無數果實的樹把它辛勤的勞動成果與人們交換。 

  快樂無處不在,快樂無處不有,快樂活在每個人的心中也活在每個人的身邊,只要你去挖掘、去尋找、去探索你終究會發現它會得到它,讓我們高舉快樂的旗號,踏着快樂的路程向快樂之城出發……

  

您正在瀏覽: 快樂之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