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時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時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童年是夢境”,我認為這話說得對。在那金色的童年裡,自己彷彿就是活在一個童話故事裡,每一天都在夢中任意暢遊。夢境中四處遊盪瀰漫著純樸天真的歡笑聲,以致我的心情都被這快意感染着,佔滿了整個童年回憶。

  我的童年時光是甜蜜的。爸爸和媽媽對我特別疼愛,在他們的心中我就是個小王子,因此我要求爸爸媽媽都會盡量滿足我,所以我才擁有了最大的玩具王國。在這個王國里,我除了和維尼熊是最要好的朋友,也常和藍色的精靈一起玩耍,而毛茸茸的小兔就是最愛逗我開心的開心果,有它們的陪伴,我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無憂無慮地度過每一天。

  記得六歲那年,我做了一件畢生難忘的趣事。那天,我趁爸媽睡午覺時,躡手躡腳地走進廚房,打算用微波爐把蛋孵出小雞來。我把蛋送進了微波爐的大門裡,再依照它上面所顯示的“雞蛋”圖樣,把時間調到了兩分鐘。我很興奮地在一旁等待小雞的誕生。“叮”的一聲巨響之後,我把蛋打破了,也把爸媽給吵醒了,趕過來看究竟的老爸,看見我摸不着頭腦的樣子,便笑着說:“傻孩子,小雞不是這麼來的!”

  在正式進入學校念書後,我發現了知識這個寶庫,每天總是拿着書不停的閱讀,但是書上的知識總是滿足不了我的求知慾。那時的爸媽幾乎每一天都要回答我千奇百怪的疑問,每次總是惹得他們哭笑不得,要想方設法滿足我這個小王子,每一天我都會因為獲得了新知識而感到無比快樂。

  我也接受到了一群兒時玩伴,我們最愛相約在公園堂鞦韆和玩球;在家中的庭院里扮家家酒,有人打扮客人,有人打扮成新娘和新郎,也有人扮成招待生。當時的我們真的很純真,就如同一張白紙,沒有像現在這般擁有者複雜的情緒。這點點滴滴的回憶在當時雖然只有零碎的畫面,不過在我們的心目中卻編製成了一塊很完整的碎花布。

  童年就像裝滿了玩家,趣事和歡樂的小船,不時在我的腦海里輕浮着。儘管我現在已是十六歲的少年了,不過這船所載滿的歡樂時光我始終沒有忘懷,如今想起還真的有絲絲甜滋滋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時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