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銀杏同在的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銀杏同在的時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同流水般奔騰不息,轉眼間,我已經是將要畢業的六年級學生了。在校園裡漫步,到處都可以找到我童年的回憶。抬頭遠望,那些銀杏樹也與我們一起度過將近六年的日日夜夜,它們神秘而高大,挺拔而親切,給了我奮發向上、探索知識的力量。 

  回想起我剛踏進這座學校的校門時,一切是那麼的新奇,那麼的有趣。銀杏樹第一個印入我的眼帘,讓我印象深刻。記得有一次,我和同學們在課間時嬉戲打鬧,我們在銀杏樹不停地奔跑。一不小心,我跌倒了,痛得哇哇大哭。我慢慢地走到走廊上坐下,只感覺到風微微地吹着,樹葉發出陣陣聲響。再抬頭看着隨風晃動的銀杏樹枝,看着它那被蒼勁的樹皮,我想,銀杏樹經歷過夏天的驕陽曝晒,冬天的寒風吹刮,會疼嗎?會疼,但是它們依然矗立在泥土裡。那我這樣的小傷算什麼,更不應該哭。想到這裡,我擦乾了臉上的淚水。我要像銀杏樹一樣遇到困難,堅強不屈,勇不退縮。 

  春去秋來,銀杏樹變得更加枝繁葉茂,我也已經成為一名高年級學生,學習壓力自然比以前重了許多,但是我還是很貪玩。中午,我和別的值日生在包干區掃地。掃着掃着,突然,不知道是誰往我頭上撒了一把葉子,我也朝他們扔了一把葉子。隨後,一場激烈的“葉子大戰”打響了,我們瘋瘋癲癲地不分青紅皂白地亂扔葉子,弄得衣服里全是的。突然我笑不起來了,因為我想到我們即將畢業了,這樣快樂的日子越來越少了。現在我很珍惜我們同學之間的友誼,更不能忘記老師的教誨。 

  課餘時,我總會望望遠處巍然屹立的銀杏樹,想想以前的事情,發現銀杏竟成了我學習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主要部分,它成了我努力學習的支柱,成了我勤奮讀書的棟樑。這些銀杏樹陪伴着我茁壯成長,我永遠不會忘記有十八棵銀杏樹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與銀杏同在的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銀杏同在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