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時光,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對於那些虛度光陰的人來說,時間就是風,吹過後,不留一絲痕迹。   而對於那些珍惜時間的人來說,時間就是化石,它將永遠長存!!   時間究竟去了哪裡?消失了?過去了?   對於時間的去處,無一人知曉,但是可以確定一點,時間一去不復返。   默默地算着從手中溜走的時間,才發現,時間在不經意間已經流走:   早起,昏昏沉沉,時間從水盆中溜走;   上學,無精打采,時間從眼皮底下溜走;   夜晚,心不在焉,時間從筆尖下溜走……   想抓住溜走的時間,卻發現,它已走了好遠好遠……   不看昨天,不想明天,關注今天,抓住時間,讓它變成化石吧!!

  六年級:繁星love夜

您正在瀏覽: 時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