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光在流逝,童年一去不復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在流逝,童年一去不復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公園裡,聽着那些孩子們的歡聲笑語,看着他們追逐嬉戲,突然間,我感覺自己好孤獨,好文靜,似乎不與他們是一類人,儘管有雯,媛兩位好朋友與我相伴。我背負着父母的期望,背負着失敗的淚花,背負着成功的微笑。突然間,我有明白了,我的童年時光快已散去了,我該學會珍惜了,不是天天沉迷於網絡與文字中。

  抬頭望望天,天空還是如此的蔚藍,陽光也還像往日一樣迷人。公園裡,花兒依舊綻放微笑,草兒依舊向我們招手。唯一改變的是;時光在流逝。今天的太陽下山了,再也不會有今天的太陽;今年的花兒、草兒枯了,再也不會有今年的花兒、草兒;我們可愛的童年過去了,就再也不會回來……童年過去,只有一個選擇,去努力,去奮鬥,去搏擊,去競爭,去前進。而在童年裡,我們卻可以盡情的,無憂無慮的玩耍,與父母撒嬌,與朋友耍賴。啊,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啊。為什麼我不去珍惜這麼好的童年,為什麼我不去與他們一起追逐嬉戲,為什麼,為什麼?也許是因為那一切不是屬於我的吧。

  與雯在一起,我們幾乎都是在談QQ,憶往事,說小說,那樣的日子,我們都很快樂。

  與媛在一起,我們經常打羽毛球,轉呼啦圈。但更多的時間,我們都放在了騎自行車去濕地公園上。那兒真的很美,沒得無法用任何語言來形容。其中有一個地方,是我們的秘密基地,我們給它取名為SDA。SD是濕地公園的簡稱,A也就是最的意思吧。合起來意思就是;濕地公園最美的一個地方。(我們感覺)

  那裡中間是個小亭子,北邊是一條石徑小路還有一些花草樹木。南邊是康王河,河的旁邊是一些千姿百態的大石頭。我們經常坐在石頭上,看着無邊無際的康王河,河旁邊的花草樹木談自己的所見所聞,談性格,談心請,發泄等。我因此是他最好的朋友,她也因此是我最好的朋友。

  這,也許就是屬於我的童年吧,雖然沒有追逐打鬧,但時時都會傳來我們的歡聲笑語。

  時光飛逝,我一年後便要走進中學的殿堂了,向重點高中奮鬥。最後一年,我要好好珍惜,因為,童年一去不復返……

您正在瀏覽: 時光在流逝,童年一去不復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在流逝,童年一去不復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