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臭腳丫“摘帽”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臭腳丫“摘帽”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到這個題目以後,一定會很不解對么?腳丫難道也要戴帽子?不!我告訴你吧,這是一個人的外號,那就是我的。你們可千萬別笑話我啊! 

現在就讓我給你們講講這個外號是怎麼出生的吧! 

  現在是E時代了,人人都要與時俱進—學會上網。QQ自然是我們學生必可不少的聊天工具了。當我在網上申請下一個QQ號碼的時候,就給自己起下了一個很漂亮乖巧的名字—“銀粉小丫”好聽吧?可是在我告訴我的同學之後,這個乖巧漂亮的名字就被加上了氣味,什麼味道大家有可能知道了,對了!就是臭味。於是乎“銀粉小丫”就變成了“”。為什麼會這樣呢?說起來是有一段淵源的。 

  有一天早自習,老師要檢查衛生。於是全班同學都提前做好個人衛生,即使早晨來的時候,大家都要再把小手用香皂搓幾遍以防萬一,我當然也不例外。“鈴—”老師隨着音樂聲走進了教室,彷彿是衛生檢查隊長,審查我們每個人的衛生。我們齊刷刷地伸出小手讓“隊長”檢查。當老師走到我的桌前,聞聞我的手,笑笑說“你的手好香啊。”我驕傲的笑了,心想“當然了,我可是聽話的好學生啊。”可是老師看我的腳,她立刻皺起眉說:“好臭啊。”四周的同學都向我的腳射來驚詫的目光,乖張伶俐的班長驚呼:“劉暢的鞋子踩了臭豆腐了。”“啊--?”老師捂住鼻子對我說:“快去水房把臭豆腐洗掉了吧。”結果自然是很尷尬,我紅着臉恨不得找個底縫鑽進去。“銀粉臭腳丫”由此的名。 

  我心裡很不愉快,因為自己的一不小心換來這麼一個稱呼。於是我堅持做好個人衛生,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 

  一周過去了,老師又一次檢查我們的衛生。當老師走到我的面前時,我伸出雙手,然後又伸出腳給老師看。老師開玩笑的說:“這會腳不臭了,和手一樣香了。”“怎麼香的?”班長好奇的問。“我上學前用香皂洗腳了!”我回答。“那我呼籲大家就給她的臭腳丫子‘摘帽’了--叫香丫。”班長一戲謔,大家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臭腳丫“摘帽”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臭腳丫“摘帽”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