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奧運會冠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奧運會冠軍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時鐘 “滴答、滴答”的聲音,北京奧運會離我們越來越近。當29屆奧運會火種在希臘雅典點燃時,當雕刻着祥雲圖案的奧運火炬在世界傳遞時,當不同膚色的人們為奧運精神吶喊時,作為一個中國少年,我感到無比地驕傲和自豪。 

  每四年一屆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它不僅僅是一個體育賽事,更重要的是,它將“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帶入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它不僅僅是每一名運動員的夢想,更重要的是,它全面展示了“永不言敗”的拼搏精神對人類社會的巨大影響。2008年8月8日,29屆奧運會就在我的祖國舉行。作為一名即將見證這個偉大歷史時刻的中國少年,我,又能做些什麼呢? 

  我想,如果我是奧運會冠軍,我會呼籲舉辦一屆少年奧運會,設置一些趣味性強的比賽項目,讓世界上五大洲的青少年們一起分享體育競技的快樂,一起感受奧運精神的神聖…… 

  我想,如果我是奧運會冠軍,我會將我追逐奧運夢想的歷程和體會寫一本書,一本教育青少年的書,告訴他們我是如何實現我的奧運夢,告訴他們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將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將會承受什麼樣的挫折,告訴他們什麼是奧運精神,什麼是祖國的榮譽,什麼是人生價值…… 

  我想,如果我是奧運會冠軍,我會以“傳承奧運精神”的名義,發起向貧困地區慈善捐助活動,讓貧困地區的小朋友們有更好的機會參與到爭當“奧運冠軍”的活動中來,讓“奧運精神”來改變貧困的面貌,讓“奧運精神”增添小朋友們戰勝困難的勇氣,讓“奧運精神”在中國的每一個角落生根發芽…… 

  我想,如果我是奧運會冠軍,我將繼續倡導“綠色奧運”理念,號召全世界人民“節約資源、保護環境”,一起將荒蕪變成繁榮,將沙漠變成綠地,將小樹苗呵護成參天大樹,將乾涸的河流重新注滿清水,讓人為的污染遠離地球,共同愛護我們這個美麗的家園…… 

  我想,如果我是奧運會冠軍,我會大聲疾呼“世界需要和平”,號召世界各族人民通過體育競技活動進行溝通,希望戰亂永遠結束,希望和平鴿快樂自由地飛翔在蔚藍色的天空中,希望國家與國家之間、地區與地區之間、人與人之間通過體育分出勝負,而不是殘酷的戰爭,不是冰冷的武器。其實,比賽的勝負也並不代表國家的強弱,它只是世界人民溝通的一種方式,是實現世界和平的一座“橋樑”,是促進友誼的一個“紐帶”。 

  雖然,成為奧運會冠軍只是我的夢想,但是,踐行“奧運精神”已經可以從現在做起。在北京奧運會火炬燃燒的那一刻起,我的心就與燃燒的奧運聖火一起跳動。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我將時刻以傳承“奧運精神”為動力,勇敢執着地追尋着我自己的“奧運”夢想。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奧運會冠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奧運會冠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