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提起奧運,我們大家都不陌生。他讓我不禁想起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雖然它早已成為過去,但那一個個精彩的瞬間似乎仍歷歷在目,奧運聖火似乎仍燃燒在人們心中。2008年的奧運會能在中國舉行,奧運旗幟能飄揚在中國的大地上,我的心裡感到無比自豪! 

  在等待的同時,我還是給了自己一個想象的空間:我心中的是什麼樣的呢? 

  我心中的奧運是綠色的。2008年的北京到處花團錦簇、綠草如茵,紅花綠草的交響引來一群群美麗動人的蝴蝶和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鳥。那時的北京一定會是引人眼球的,或許有人還會誇上幾句:“好一個鳥語花香的北京啊!” 

  我心中的奧運是文明的。文明可不僅僅是行為舉止哦,還要談吐大方。2008年,北京會有不少中外來客,到時候大家千萬不要隨地吐痰、隨手亂扔垃圾,這些都是不文明的表現。我們不能為祖國抹黑,要給來客們留下一個極好的印象。 

  我心中的奧運是豐收的。奧運很迷人,然而我們更看重那閃閃發光的金牌,多少健兒努力拚搏就是為了它。一滴滴汗水化為動力,一份份榮譽化為希望,奧運健兒們憑着自己堅定的信念、十足的信心和精湛的技術,過五關斬六將,闖過道道難關,奪得了金牌。 

  想着,想着,我彷彿來到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劉翔加油!你是我們的驕傲!”原來是萬眾矚目的110米跨欄要開始了。劉翔在場上作熱身運動,好像對比賽充滿了必勝的信心。“砰”,隨着發令槍的響起,所有運動員似離弦之箭般直向前沖,其中有一個一直遙遙領先。如你所料,是劉翔!劉翔像一頭瘋狂的獅子不停地狂奔着,好像隨時會飛起來。要做最後衝刺了,全場鴉雀無聲,所有人用期待的目光注視着飛奔中的劉翔,不禁屏住了呼吸。突然,劉翔加快了腳步……耶,我們贏了! 

  牆上那蠟黃色的日曆一張張被撕下,屈指一算只剩二百九十幾天了。讓我們共同期盼2008年那更為迷人的北京;讓我們一同等待2008年那更為精彩的奧運。“超越夢想一起飛,你我需要真心面對,讓生命回味這一刻,讓歲月銘記這一回……”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