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暢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暢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奧的成功,使得整個中國沸騰了!就是這一天,中國人等了整整一百年啊!百年奧運,百年圓夢。中國終於實現了自己的百年夢想!

  08年6月28日,美麗的國家體育場呈現在人們的面前--一個由鋼鐵製成的巨大的"鳥巢",這麼一個宏偉的傑作,使人們驚嘆不已。中國向世界證明了:中國,是一個強國!

  8月8日的晚上,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上,一幅巨大的捲軸緩緩地打開了,它向人們講述了中國五千年的歷史,使人們感受到了中國的文化。世界在進步,中國也在進步!

  昨天,我們中國人只能派一名選手參加奧運會;而今天,我們已經能在自己家門口舉辦奧運會了。這翻天覆地的變化,讓世界感到中國前進的腳步!

  中國的奧運健兒們,努力的奮鬥着。他們流下的眼淚與汗水,不為人知的艱辛。一次次的挫折他們挺住了;一次次的疼痛,他們忍住了。每一次的失敗,使他們更加刻苦的訓練。他們要在奧運會上向世界展示中國的風采,要讓全世界知道:中國人,不服輸!

  看着不停上漲的獎牌枚數,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啦!是啊,原來,中國只能獲得幾枚金牌;而現在,中國獲得的金牌已經有三十枚,四十枚了!如此大的差距,讓世界感到中國在變化!

  中國,一個如此熟悉的名字。它要讓全世界知道:中國在變化,在發展,在進步。中國人不服輸!奧林匹克精神在中國這片土地上表現得淋漓盡致。

您正在瀏覽: 奧運暢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暢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