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之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之森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夢裡,有一個世界,和這邊完全不同的世界。那個世界很小,但卻很美麗、很溫暖。在那裡有我的家人和朋友,我們一起玩耍,一起歡笑……在世界中間,有一片草坪上面寫着榕樹森林……

  榕樹森林只有一棵樹,它在我家門口,樹榦上面記錄了我的記憶——在我記憶深處的名字,在上面的人不是再也見不到了就是再也沒有音訊了。讓我看看第一個是?啊!是小熊餅乾。第一次和她說話是什麼時候呢?是那節語文課,老師問你問題,你沒答出來,因為你當時明顯是在神遊天外,我當時只是閑着無聊才提醒你的,沒想到第二天你竟然還記着,你送了我一個海豚掛飾,說:“是謝禮,謝謝你的提醒。”我說:“沒什麼,我都忘了。”從那以後,我們成為了朋友;從那以後,我叫你小熊餅乾,你叫我蔥油餅。一直到現在,我都堅信着,你是個可怕的人但同時,也是個溫暖的人。你很喜歡聽音樂和看卡通,受你的傳染,我到現在都還在看卡通。每次學校組織活動,你都和我一組;每次掃地,我們都互相幫忙;每次發現好聽的音樂,你都介紹給我聽;每次……小學的六年,有你陪伴,我很開心,我原以為你會和我們一起升初中,但是你卻告訴我,你要回老家讀書,所以那幾天,我一直很難過——直到那天,大家都拿完成績單回家了,我還要打掃,真煩。“嘿!嚇到了吧?哈哈,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媽同意我在這兒繼續讀初中了,你看學費都交了。看來我和學校綁定了。”你知道嗎?那一個暑假,我都高興的不得了。但是開學的時候,我並沒有看到你,聽說是又有變故了。我好難過,再加上我們又重新分班,這回,我真的是孤軍奮戰了。偶爾一次的整理中,我又發現了那個海豚,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至少還有遠方的你,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這幫好朋友會再聚到一起的,於是我把你的名字刻在榕樹最顯眼的地方。

  接着是第二個,是猴子,因為班上同學都這麼叫,所以我也跟着這麼叫,現在想起來真是越來越像了,可愛的的小金毛兒——金絲猴,你因該是它的親戚吧。每次在高中部上體育課,你總要去爬樹,幾下就爬上去了,還說什麼好玩兒,看起來的確是蠻好玩的,可是我可沒那個膽量,而且每次陳老師都會看見,總感覺有什麼不好的事要發生啊,“侯xx,你又爬樹!給我繞操場跑一圈。”陳老師充滿怒氣的聲音和同學們的偷笑聲。唉,猴子,同情啊。現在你也轉走了,再也看不到這麼有活力的場面了。為了不忘童年的笑聲,我把你的名字刻在了小熊的後面

  然後是第三個、第四個……轉眼榕樹上已經刻滿了名字,我的心也被快樂填滿了,小學的榕樹已經刻滿,於是我在旁邊又種下了第二棵名為初中的榕樹,在不久的將來,將會有更多的榕樹,榕樹森林將會成為真正的森林,不過到那時我會幫它改個名字——記憶之森。

  東升學校初一:陳聰華

您正在瀏覽: 記憶之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之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