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8奧運之行——奧林匹克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奧運之行——奧林匹克公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08奧運之行——奧林匹克公園 標籤:奧林匹克作文 奧林匹克精神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我繼續進行我的北京08奧運之旅,我們乘2號奧運專線前往奧林匹克公園,所謂的奧運專線就是北京市特地為奧運會準備的專用通道,只允許與奧運有關的車輛通行,北京的市民還真的遵守這一交通規則,他們無論發生什麼情況也決不駛進這條道路,因此我們很快就到達了目的地,我們通過安檢進入了公園。 

  一進入公園蔚藍色的水立方迫不及待的佔滿了我的眼眶,啊,這是真的嗎?我不會是在做夢吧!這麼雄偉的建築就在我眼前,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的銀色金屬邊勾畫出一塊塊六角的圖案,是多麼的美麗耀眼,這是一個長方體的建築,在奧運會中功不可沒,所有的游泳,跳水等運動全部在這裡面進行,再向里走被水立方遮擋住的鳥巢浮現出了自己的身影,只見鳥巢里襯着紅色的玻璃,顯得氣勢磅礴,那一根根錯雜圍繞在紅色玻璃外圈的鋼結構顯得一塵不染,十分的雪亮,比電視上看到的更加雄偉,壯麗,奧運聖火正在熊熊燃燒,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就站在鳥巢的面前,站在令無數人嚮往的,輝煌無比的鳥巢面前,那是激動地心情使用文字無法表達的,我在鳥巢前激動的跳躍着,歡呼着,想象着鳥巢里的跑道及結構是什麼樣子,各個國家的運動員在裡面是多麼的生龍活虎,使勁渾身的解數去收穫榮譽,收穫金牌,把自己光輝的一面展現給全世界的人們,看着鳥巢和水立方這兩座完美無缺的建築像是兩位巨人招手歡迎着來自五湖四海的客人,也可以看出我們國家為了這次奧運會不惜血本也要把中國推薦給全世界,讓全世界承認中國,為了讓奧運會開的史無前例的成功做的精心的準備,站在這兩座建筑前我不由得陷入了無盡的想象中。

您正在瀏覽: 08奧運之行——奧林匹克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奧運之行——奧林匹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