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奧運冠軍——劉翔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奧運冠軍——劉翔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愛的奧運冠軍是劉翔。每當在電視上看到劉翔胸掛金牌,面帶勝利的微笑,站在領獎台上時,我都會激動得手舞足蹈。

  2002年7月的時候,劉翔才19歲。年輕的他卻在瑞士洛桑的一次國際田聯大獎賽上跑出了個人最好成績,並打破了由美國人保持了24年之久的110米欄的世界青年紀錄。在雅典奧運會上,劉翔又以12秒91的成績第一個衝過終點,打破了奧運會記錄,平了世界紀錄的成績,世人為之震驚。

  我為我們中國有這樣優秀的人才而自豪。我決心以劉翔為榜樣,學習他頑強拼搏的精神,現在努力學習,多學知識,多學本領,長大后也要向劉翔那樣為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奧運冠軍——劉翔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奧運冠軍——劉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