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快樂,亦有飛揚,我卻是個與悲傷結緣的女子. 

  "我的骨子裡並不是一個喜歡簡單的快樂和長久的女子,包括我寫的文字,總是充滿著無望與傷感.或許,是性格造就的這種傾向.雖然很多接觸過我的人會說,你是一個外向開朗的女孩.或者,這就是我最擅長的偽裝."這段話用來形容真實狀態中的我,是再合適不過的.這也就註定我的文字始終是悲涼的. 

  我是一個對生活充滿探究的人,喜歡研究那些生活在非正常狀態下的人的心理,他們具有的那種悲涼往往比正常狀態下生活的人的悲涼更具力量. 

  或許,我自己就是那種非正常狀態的人.或許是因為心裡-曾經的傷痛,我害怕每一個愛我的人都會突然在這個世界消失,如果只剩下我一個,那麼我要怎麼活下去?曾經就是因為不懂珍惜,才會失去太多東西.我再也不要失去什麼了,我要好好珍惜.所以,請不要隨便對我說"離開"好么?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