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種美好,幸福是一種感受,幸福也是一種嚮往。 

  魚兒因為有了幸福,才會在大海中盡情的暢遊,才可以在波浪中體驗生命的風雨歷程。 

  草兒因為有了幸福,才能在陽光浴下享受那清爽的春風,在潔凈的細雨下茁壯成長。 

  鳥兒因為有了幸福,才能在廣闊的天空中展翅飛翔,才可以在狂風暴雨中奮力展翅,展現自己的英姿。 

  那麼,我的幸福呢?我的幸福是在我寫作業時,媽媽給我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在我睡覺時媽媽給我輕輕的給蓋被子。在我灰心喪氣時爸爸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我因為有了幸福,才會天天快樂。幸福就在你身邊,幸福是摸的着看的見的。 

  幸福的人是快樂的,幸福的人是不會迷失方向的,幸福的人不會無所事事。 

  幸福可能是你那一絲微笑,幸福也可能是你在看到自己勞動后的豐碩果實的那一刻。幸福很難得。卻又能輕而易舉的拿到手,雖然幸福是無處不在的,但也有一些人一輩子也體會不到。 

  幸福不是功名、不是利碌、更不是錢財。往往有錢有勢的人不幸福,而那些平凡人卻能從平凡的生活中找到幸福。 

  如果有不幸降臨到你頭上,那麼,別灰心那可能是幸福天使對你堅定意志的考驗。 

  幸福如果枯萎了,那麼,不要緊,馬上再在心靈的土壤中播下一粒幸福的種子,用純潔去呵護它,用善良去照顧它,靜靜的等候他慢慢的發芽,那樣,你的幸福又會一天天多起來了。 

  我們應在享受生命的同時,把從中得到的幸福緊緊的抓在手裡,千萬不能讓它從你身邊溜走。要珍惜它,可不能把它惹怒。 

  讓我們一起享受人生的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