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他,中等身高,微胖的身材,黝黑色的臉上可以看出飽經風霜。沒錯,他就是我的爸爸,我親愛的爸爸。

  他是一名保安,雖然他只拿着最低工資,可他依舊堅守在他的工作崗位上,無論天氣多麼的惡劣,無論發生什麼事。有一天,天下起了鵝毛大雪,地上結了一層厚厚的雪,我們都勸他年休一天,可他卻斷然拒絕了。我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大雪中,感受到了責任的重要。

  他不但要上班,休息的時候,他也會幫助爺爺奶奶采茭白、買茭白。那是一次買茭白,我也跟着去了。

  那次茭白大豐收,採到大約一千斤,爸爸先把它們扳上了平板車(一種運輸貨物的車子,完全靠人力拉動)后,準備拉到茭白市場。我見他走到車旁,俯下身子。將車拉起,在平地時,他尚無大難,可到了上橋時,就沒那麼容易了,我見他艱難地朝前邁着,顯出很吃力的樣子,我見他如此吃力地幹活,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好好孝敬他。

  這一刻,我想起他平時也對我沒少關心。

  每當我要去上學時,他總會對我說上幾句“上課要認真聽、別於其他同學吵架……”這樣的話。我聽了以後,心裡按笑道:“我都這麼大的人了,這些上課最基本的都不懂嗎?”唉,我現在想想,我真是太聰明了!

  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好,回家后,我告訴了爸爸,他板著臉,對我吼道:“以後再考這點分數你就別回來見我了!”我聽后,低估道:“難得靠差一次又沒關係的咯!”他見我頂嘴就“啪”的一聲重重地打了我一耳光。頓時,我的臉腫了起來。那時,我十分狠他,認為他不愛我了。

  可事實並非我想象的那樣……

  過了一會兒,他拿來了一條冷毛巾,對我說:“還痛嗎?”然後他他把毛巾敷在了我的臉上,那一刻,我臉上的疼痛就頓然消失了,似乎跟沒打時一樣了。心中討厭他的那種情緒也就消失殆盡了。原來他只是那一刻十分生氣所以才打了我。她還是非常愛我的。

  他就是一個負責任、愛勞動、愛我的爸爸。親愛的讀者們,你們是不是為我有這麼好的爸爸而感到嫉妒啊?千萬不要,因為每個人的爸爸都非常好,只不過你們沒有發現,從現在起,一起來發現爸爸的真善美吧!

  初一:骨子裡的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