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早晨的一個“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的一個“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五點多,我還在夢鄉中,在夢裡,我聽到了小鳥般的叫聲和扑打翅膀的聲音…… 

  然後我睜開朦朧的雙眼,直視着我朝的方向……我看到了一團黑黑的東西,因為天還沒亮,我看不清楚那是什麼東西,但是它在掙扎,還不時發出小鳥般的聲音。它就在我枕邊,被我的毛絨兔和床頭卡住,試圖扇動翅膀逃脫。我看不清,但還是意識性地拉拉毛絨兔的身體,使它有足夠的空間離開我的枕邊。 

  我還是看不清,但是那時候我的房間很靜,除了窗外一兩聲燕子叫,便無其他雜音。所以,我憑聲音知道:它嗖得一下飛下我的床,衝出我的房間到客廳,期間還有一兩次摔在地板上又飛起來。我嚇得不輕,驚魂未定地躺在床上,耳邊一直響着它拍動翅膀的聲音。 

  我還是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起初以為是受傷的小燕子,誤闖到我房間。後來,我鼓起勇氣,打開燈,穿上鞋,走向客廳看個究竟…… 

  一出房間門,我便看到了它。它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是只可愛的黑白間的小燕子,而是一隻棕色的長着小尖牙的蝙蝠。而且,它看上去沒有受傷,可能是以為那時快天亮了,它應該要去睡覺了,所以困得趴在地上,飛得一上一下,不時摔在地板上。那時候它一動不動,好像死了一樣,我想:暫時不理它,等天亮了再說。然後我便走進房間,躺在床上,準備再次進入夢鄉。 

  讓我意料不到的是,我剛閉上眼睛,它就直線飛進我房間,我的視線是對着天花板的,它一來我就睜開眼睛,正好看到它在天花板上盤飛,轉了兩圈,然後離開的視線,啪的一聲撞在窗戶上,然後又飛進我的視線。我立即用被子蓋住整個身體,它才不在天花板上盤翔,而是飛到窗戶和書桌那邊。 

  我一動不動地躺在那,直到一會後,那邊沒有動靜,我才小心翼翼地起床穿上鞋,輕而快地走到弟弟房間。過了一會兒,我派弟弟去我房間看看那隻蝙蝠,把它抓起來。但是沒找到……我擔心它今天晚上再次出沒…… 

  大早上就給了我一個“驚”,弄得我沒睡好,上補習班都打瞌睡,這“驚”我傷不起啊!明天還要上學,老天保佑那個“驚”不要再出沒打擾我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早晨的一個“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的一個“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