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應該算是陽春三月吧,窗外的一切顯得那麼美好:柳枝不知何時抽出了婀娜多姿的嫩芽,那風中舞動的姿勢宛如一顆顆音符在活躍的跳動,山塘一帶,那水如綠綢子般悠長而柔美;海棠是個經常會害羞的小姑娘,可現在,或許是春天的暖意感化了它心中的冰雪,瞧,那一朵又一朵的海棠花竟也釋放出了它那粉紅的美麗的容顏,在春這個多情而又可愛的季節里綻開了笑臉,與百花爭艷!  

   我佇立在窗前已經很久了,用眼凝望着在春天那一抹抹躍動的色彩;用耳聆聽着涼風帶來一絲絲春的氣息;用鼻呼吸着在春天那甜美而又清新的空氣。  

   我的嘴角漸漸上揚,直到成了淡淡的一彎弧度;我的雙手緩緩抬起,直到向著天空做了個擁抱的姿勢。 

   自古以來,春,就是人們所嚮往的季節。一年四季,輪輪迴回得旋轉,春的蓬勃,夏的繁盛,秋的傷感,冬的漫長。 

   春,永遠是那樣的充滿了生命力。  

   我卻不知為何,一思起來,只覺得春來得太突然。等於說,春在我心中抹了一層暗。  

   你瞧,秋末冬至,天上好不容易下了一場雪,那雪,就如我所忽略掉的記憶碎片,悠悠的落在了一個個陌生的城市,一處處陌生的角落。最終,就像真的被我捨棄了一番,低落而不見。 

  似乎剛適應了白雪所給我帶來的遺憾,春卻進一步進來,沒有特別大的訊號,只是當我再次抬頭時,那“碎片”已消逝在我視野的邊緣。春的起初訊號,是一朵接着一朵的迎春花……  

   這一年,我渴望着春不要走開,夏不要到來,就像春消失一樣,春末,更寂寞,那時,春要急着睡覺,於是把崗位推給了夏。此時,那天空也變得格外可怕,連一向純潔的白色也變得分外刺眼,春末,將會給我帶來友誼的割捨。春末,惟有淚留下。 

   陰晴圓缺,悲歡離合,這是人世間的永恆。又有誰能告訴我,我正處在一個什麼樣的故事中呢?

您正在瀏覽: 隨筆(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