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香作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作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蘊含著真理,蘊含著喜怒哀樂。它能道出凄涼的呼喚,能道出世間的不平,揭發社會的黑暗,畫出家庭的溫馨。書香是我充實,書香讓我陶醉,書香伴我成長。古人說:“開卷有益”,這是絕對真理。說到故事,大家應都會想起,牙牙學語時,父母念出的一篇篇童話。在我小時侯,每次睡覺都會從母親手中拿着的那本格林童話中,聽到許多至今還記憶猶新的童話。聽着,聽着,便悄然入夢。雖然看不懂文字,但總能從母親的話語里聽出一絲甜美。入了小學,從那方格里了解文字的美妙。回到家,翻開那本格林童話,再一次去細細品味。這一次,從那字裡行間又讀懂了許多。升入高年級,翻開課本出現的是那經讀百遍的童話。聽着老師的講解,才發現,書中竟有更深的奧秘。在書中,我有讀的興起,拍案叫絕的愉悅,在書的海洋中,我來回穿梭,來回遊泳,感受着名人對我的熏陶,聞着書中散發的淡淡幽香,使我心曠神怡。書,你是我的親人,你是我的朋友,你如同我的影子,和我形影不離,你的香味伴我成長。讓書香永遠的充滿在我的生活!

  吉林松原江北中學初一:梁欣然

您正在瀏覽: 書香作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作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