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那群野丫頭(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那群野丫頭(5)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天氣真晴朗,MONEY、MONEY進錢包!”我背着我可愛的小書包,一路小跑來到學校。一進教室,就看見了那令人厭煩的嘴臉,“女兒,你來啦?”趙曉鑫微笑着對我說。“哇,他笑得好溫柔哦!”我又搖了搖頭“發什麼花痴啊?要記住他可是自己的敵人!對敵人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我也攤出天真的微笑對他說:“爹爹,今天的早餐錢加零用錢加X錢加Y錢加Z錢共計……等一下,我拿一下計算器,嗯,共計10元。”“老二,等我一下!”趙曉鑫便向周謙遠跑去了。“哎,爹爹,我的零用錢!”我拿着計算器傻傻地站在原地。 

  “這丫頭到底想的什麼鬼主意,一天就跟我要10元錢。嗯,我算算,我一天頂多能得5元,這野丫頭就跟我要10元,可是兩倍耶!”趙曉鑫自言自語地說著,“老三,前面有棵樹!”侯宇沖趙曉鑫大叫道。“嘣!”“哎喲,我的頭。”侯宇趕緊跑過來,我也跑過來。侯宇斥責趙曉鑫道:“老三啊老三,都跟你說了,前面有棵樹,你在想什麼呢?”“哈哈哈……,爹爹,這棵樹給你送紅包嘍!你看你頭上的大紅包!”我抱着肚子哈哈大笑。 

  這時,一巴掌拍在我的腦門上,“你這幸災樂禍的傢伙,還是我女兒呢!” 

  趙曉鑫正用他那雙“猙獰”的眼睛盯着我說道,“夢瑩,走啦,我們回教室吧!” 

  杜琳優和廖穎婷對我說,我高興地站起來,“琳優,穎婷我們走吧!” 

  走了一段路,我還是不放心,便轉過頭來對趙曉鑫說:“爹爹,記得我的10元錢哦!”“好啦,夢瑩,你好像沒有去掃地,沒去一次可是要扣5分哦!” 

  杜琳優說道,“噢,糟了,趁老師還沒來,我得趕快去掃地,保持我在老師面前的好學生形象,我就不陪你們了,拜拜!”我邊跑邊說道。 

  “穎婷,你不應該和夢瑩站在一起,因為你們倆身高差太多啦!”杜琳優笑着說,“杜琳優,你是她的鄰居,你不知道她最愛吃零食了嗎?每天都不好好吃早點,把錢省下來買零食。”(這句話帶着貶義的TOT)廖穎婷盯着杜琳優說道。 

  “對哦,有一次和她一塊去廣場玩,她一連吃了5根‘隨便’,還說不夠呢!”杜琳優和穎婷有說有笑地走回教室,這時,跟在後面的“惡魔四人組”聽到,都露出驚訝的表情,(我又不是故意要吃那麼多的,‘隨便’真的很好吃嘛-_-)好像比知道有人發現新大陸更為驚奇。

您正在瀏覽: 瞧,那群野丫頭(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那群野丫頭(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