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的元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元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要開元旦聯歡會,心裡那個高興!早早的我們就把教室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同學們也準備了節目!可卻沒想到……

  “聯歡會取消!沒有商量的餘地,我好心好意把語文課讓出來給你們過元旦,你們呢?就是這個樣子嗎?……”班主任的一頓訓斥徹底打消了同學們美好的元旦期盼,聯歡會就這樣沒了!其實歸根結底還是我們自己的錯……

  今天早上本打算上兩節課,第3街語文課讓出來辦聯歡,可才上完早讀,同學們開始不安分起來。下課是打打鬧鬧,弄的灰塵滿天飛!老師十分生氣,差點取消元旦!

  上完第1節課,開始做眼保健操,老師前腳出門,我們後腳就鬧哄哄的,語文辦公室就在隔壁,老師聽見了,剛走到教室門口,教室立刻鴉雀無聲!看着老師兇狠的目光,大家心裡都為之一顫!幸好也過去了!

  做完操后,廣播中響起了李主任的聲音,由於元旦要休息5天,李主任正在講安全知識!老師在的時候,教室一片寂靜,老師剛走,又是一片喧鬧!對廣播中李主任的講話視而不見,老師忍無可忍了,衝進教室生氣的說:“聯歡會取消……”便拂袖而去。

  我們腦袋嗡的大了!這可是我們小學的最後一個元旦啊!可我們確實太過分了,老師已經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諒我們了,是我們自己不珍惜的!

  放學時,幾個帶了彩噴的同學說:“不要太沮喪了,來,增加點氣氛!”便亂噴起來,那個時候好快樂啊!真像過元旦,可太短暫了……

  當彩噴噴到我身上時,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元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