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元旦慶祝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慶祝會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元旦慶祝會。我們大家都很高興,畢竟期末考試快來了每一天都在緊張、無聊的複習、做卷子。好不容易找到這一個機會,應該好好的放鬆一下,這次的慶祝會節目很精彩,尤其是唱歌的人。 

  昨天我們進行了慶祝會,第一個節目就是魔術,我們班的班長——大魔術師。帶來“你明白正反嗎?”一下子就把我們的熱情帶了起來,我們大家積極的參與,帶來了無限的歡樂和笑語,然後就該我和我們班的5組唱《愛的翅膀》在這首歌上,我們下了很多功夫,幾乎每個課間、體育課和中午都在練習這首歌,因為這首歌是歌迷寫給韓庚的一首鼓勵他、激勵他讓他不要灰心,在韓國的時候不孤獨,如果跌倒了,一定要堅持下去。這首歌的意義匪淺,所以我們在唱這首歌的時候,是用心去唱的,所以唱完之後,全場報以熱烈的掌聲。然後緊接着就是精彩的舞蹈——至上勵合的《降臨》十分的好看,看得我們禁不起和他們一起跳了起來,全場high了起來,不愧是舞蹈王子啊!就是兩個字——好看! 

  然後,我們又開始了唱歌,這次是我和李洋合唱王心凌的《第一次愛的人》,這首歌旋律十分好,然而我們唱的也不錯(自我感覺),全場的人都在鼓掌,應該唱得不錯畢竟我的旋律十分好,調也拿得很穩。李洋也不是等閑之輩,我們兩個人聯手合唱應該很好。“下一個節目是——《飛雪》”聽,這肯定是我們班的朗讀之王,我又好上場了,哎!在唱這首歌的時候,我旁邊的人忘詞了,於是有一塊是我一人唱的,在我唱的時候,全體都在鼓掌,我畢竟唱歌很好嘛。 

  到了遊戲的時間,這個遊戲名字叫“擊鼓傳花”相信大家都聽說過,我的一聲令下,開始傳花了,我又喊了一句停,手裡拿着花的一位同學自認倒霉的站起來了,我們一起起鬨,來一個,來一個。就在這時,我們班的班主任發話了:“我來唱一個,你們聽着。”說完,班主任唱起了《都是月亮惹的禍》。又到了個人表演的時間了,我們班的薩克斯天王出場了,帶來了精彩的演奏《穿透你的雙眸》,吹完了這后,還不忘擺了一個poss,聽完了之後,又是唱歌的時候了,我們班的另外兩個人唱《隱形的翅膀》,雖然這首歌有點老了,但是只要有人唱,我們就聽着。唱完之後,我又清了清嗓子,顯然又該我表演了,這一次我和我們班的另一個人唱,可是唱着唱着,我們班的一些女同學都哭了,因為這首歌是傷感的一首歌,我旁邊的另一個人也唱不下去了,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唱完了之後,全場起立為我鼓掌,其實我也挺後悔的,一個好好的、快樂的元旦慶祝會,被我一首歌唱哭了。 

  結束了,我們都回家了,我被留下打掃衛生,這一次慶祝會十分成功,過去了,然後又是緊張的複習,緊張的考試。期末考試快來了,一定要好好的複習,不要再玩了。

您正在瀏覽: 元旦慶祝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慶祝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