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元旦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隨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元旦節,晚上我正津津有味得聽着胡錦濤主席發表的《共創世界和平與發展的美好未來》的新年賀詞,不知不覺中,我聯想到了我自己。

  09年已經過去了,新的一年來到了。仔細想想,09年還真是有悲有樂,更多的是學習生活上的快樂。09年裡,我已從一個6年級的小學生長成了7年級的初中生了,新環境代表了一個新的起點、新的開始。經過努力,我的成績終於跨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在同學中的地位也不斷提高。回到家,迎來的也不再是無聊的詢問,取而代之的是一張張笑臉。但是,人生不僅擁有快樂,還有悲傷。進入初中后,學業也不斷加重,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生活不免顯得有些無聊。

  但是俗話說:“新年新氣象。”只有不斷完善自己,才能迎接新一輪的挑戰。新的一年裡,我又長大了一歲,我已經成了大孩子,因此我能做的不僅僅只是成績的保持與進步,還要學會對為人處事的思考,獨立解決發生的問題。試着放鬆生活,讓生活變得快樂。高爾基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擠,總會有的。”體會生活中的快樂同樣非常重要。增強人與人之間的交往。相信自己在新的一年裡會有新的收穫、新的成功。

   東營區第一中學7年級 吳宇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元旦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