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元旦一日游——摘草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一日游——摘草莓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一陣門鈴響,我很快從夢鄉醒來,對了,今天是我要去摘草莓的日子,我立刻穿好衣服,踏上了去姐姐家的路... 

 趙屯——草莓之鄉,也就是我們的目的地,一路上看見很多像小房子一樣的暖棚,就問媽媽:“這是不是種草莓的地方呢?”媽媽說:“是啊!” 

 到了目的地,我們先吃了飯,不吃不知道,一吃嚇一跳,原來鄉下的菜這麼好吃,有股清甜味,我一下子吃了2碗,還直稱真香。 

 吃飽了,喝足了,就該干正事了。一人先發了一個袋子,走了一段路,看到了自家的棚地,由於我帶眼鏡,還沒進棚地眼鏡上就起了霧汽,我只好把眼鏡脫掉再進去。 

 棚地里供人走的地方非常小,一不小心就可能摔倒,把草莓壓壞,我只好小心翼翼,摘草莓一定要摘紅的,我兜了一圈,摘到了十幾個,在摘草莓時,要小心蜜蜂,這可是非常重要的。 

 這次摘草莓讓我學會了艱辛,也讓我明白農民是多麼辛苦,更讓我體會到了樂趣。

您正在瀏覽: 元旦一日游——摘草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一日游——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