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季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枝葉繁茂了,像在舞動着自己的青春。鳥兒停留在它們的頭頂上,要它們一起享受美麗的季節,嘰嘰喳喳的,安詳又活躍。風沒了,雨,有時下。漸漸地,褪掉溫暖,哦,炎熱來了。哦,盛夏到了。 

  我們還在校園裡玩耍,蹦蹦跳跳的。炎熱絲毫不減我們對生活的熱情。心中裝滿了希望,也裝滿了快樂。暖暖的,手拉手地談理想,談未來,談青春,談計劃。我們在一起拼就藍圖。汗珠低落下來,聽見幾聲爽朗的笑聲。 

  學期快結束了,大家依依不捨,更加珍惜剩下的幾天相聚的時光。大家一起喊茄子,真誠的笑容留在了照片上。哦,原來真誠可以這麼簡單。 

  夏天,有炎熱,帶着充實,這個季節,應該慶賀。滿是豐潤,快樂,就要溢出來。小草在偷偷的長,大樹叔叔在微笑,伸開懷抱去擁抱所有到過他身邊的人。認真的看,你會發現,大樹叔叔也流汗了呢。 

  一切變得柔軟,變得溫順。輕拿輕放,小心地思忖,涼爽,清爽。酸酸的味道。 

  這個夏天,好像有種不一樣的感覺。我們坐在空調下,手指敲着鍵盤。可是災區的人呢,他們在建造自己的房屋吧,正在用一磚一木駐着他們的家園。我的話來的太遲,我的祝福也太遲,我們為他默哀。地震,你可曾知道,你毀了人們的肉體,擊碎了人們的心,但是,你不曾擊垮他們的意志,他們是堅強的,中國是堅強的。 

  China, I pray for heavenly blessing you ! 

  我們心中何曾丟了您,您是偉大的,2008,我們一起走過,奧運健兒,你們要加油,要為我們的祖國加油,也為你們自己加油。一起努力吧,我們的2008,是輝煌的! 

  轉眼又是夏季,又是繁盛的季節,有點傷感,卻又不乏激情。我們藏在盛夏里,等待着它累累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夏季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