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日戀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戀歌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旭日東升,每天都是用最熱情的方式出現,讓冬日的早晨變得溫暖。冬天的時候,我最喜歡的就是曬太陽了。

  冬天的時候,天氣異常的寒冷,尤其是南方的冬日,那絲絲寒風就如刀割一般,吹在身上格外的冰冷。這時候我們大概最想的是躲在溫暖的被窩裡,就這樣兩兩相對天荒地老了。可惜我們還要上學,父母外出要工作,這些只能在周末變成現實。於是乎每天就期盼太陽公公出現,我們好晒晒背,搓搓手,讓身子暖和起來。

  我最喜歡冬日的太陽,是因為那個時候的陽光不像夏天那麼強烈,反而是一種包容的心態,那絲絲溫暖滲入心脾,這個人就像進入了春天一樣充滿了活力。

  冬天到了,我們行走的步伐也慢了一些,但是我們和太陽公公的接觸越來越多,果真譜寫了一段冬日戀歌。

您正在瀏覽: 冬日戀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戀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