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我的學習天地。

  這天,老師講試卷,孜孜不倦的,同學們都認真的聽着。可張當老師講考點難點是同學們卻有的聽不懂。有的聽了更亂了,有的卻說很簡單,老師見現狀,立即讓大家安靜下來聽講。老師講的那麼細緻,同學們聽得那麼認真,有的同學還是聽不懂。老師便不厭其煩地在黑板上畫圖,用最詳細的方法講了,並在手的配合下,完成了表演。聽完后,同學們恍然大悟,可問題又來了,有幾個好知的同學,問老師為什麼角一為什麼等於角二時,老師說,因為AB平行DC,角三等於角四,又因為角一等於角五,角五又等於角四,所以角二等於角四等於角二,這下又傳來哦的一聲。

  上作文課時,老師告訴我們要愛國。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古有志士保家衛國,今有學生壯志崛祖國。為強國讀書,為科技進一步發展而讀書。為了超越其他國家而讀書,我們要居安思危,超越發達國家,努力讀書。

  在開學時,不久之後。我認識了一位同學,是他改變了我,讓我愛上學習。在學習上是他教我解難題,在細節上是他指出我的錯誤……

  在這裡,我學到了知識,交到了朋友——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