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思緒沖刷着記憶的河床,找尋着已過往的記憶。回憶、定格、搜尋、播放,這才發現,原來,我已不是孩子,原來,這就叫成長。

  從童年到少年,這其間包含了我最稚氣的回憶,也包含了我最渴求的嚮往。

  童年,夢想是一團棉花糖,甜甜的,卻不知如何去實現;少年,夢想是一片天堂,遠遠的,卻沒有了童年時那份最可貴的希望,取而代之的是一份執着的努力。哦,原來,這就是成長。

  童年,夢想是一個小小的心愿,幼稚的,不好意思拿出給大家分享;少年,夢想是一片廣闊的天空,遠大的,不知如何同大家說起,只好,把它寫到日記里。哦,原來,這就是成長。

  童年,夢想着自己可以像小鳥一樣自由的去飛翔,自由的去遊盪,這時候,夢想是甜蜜的;少年,同樣夢想着自己可以飛翔,只是,我要的飛翔,不再是能在天空的雲海中飛翔,而是能在夢鄉的雲海中飛翔,這時候,夢想是遙遠的。哦,原來,這就是成長。

  童年,夢想是能夠下糖果雨,是噴泉能噴出可口可樂;少年,夢想是能夠適應現代化社會,是能承擔起繁重的負擔。夢想,不再幼稚,卻更加的現實。哦,原來,這就是成長。

  一路走來,不斷成長,我學會了沉默、我學會了等待,唯一不曾學會的是放棄;我忘記了停留、忘記了想象,唯一不曾忘記的是夢想。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真正的成長,真正的翱翔!

您正在瀏覽: 夢想——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