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在夢裡夢見自已頭戴鋼盔,身穿迷彩服,腳穿皮靴,肩上挎着一支“95式”突擊步槍,哇!真威武!這時,耳鼓式對講機傳來一陣急促的聲音:“有緊急任務,請速到總部。”接到命令,我火速趕到總部,得知有13名勞改犯在沙漠勞改場向四名武警戰士發動襲擊,已有6名罪犯被武警戰士擊斃,其他七名搶得四支“AK-47”衝鋒槍,子彈一千發,七把“54式”手槍,子彈五百發,向沙漠一帶逃竄。武警部隊出動大批警力向沙漠中心搜索,但許多戰士患上了“沙漠綜合症”無奈之下,武警部隊只好請求我們特警隊支援。我們特警隊接到任務后,馬上出動了兩輛裝甲車,帶上二十五名特警隊員[包括我],三名狙擊手,分成二個突擊小組,向沙漠一帶出發。到了沙漠,隊長讓我帶領突擊二小組向南面搜索,可是沒發現罪犯的蹤影,這時,“5號”地區發出槍聲,原來是他們發生內訌,有一名歹徒被他們打死,於是我們就順着槍響的方向向南搜索,這時,我們終於發現了歹徒,於是我舉起“95式”突擊步槍,瞄準一名歹徒的頭部,只聽“砰”的一聲,歹徒應聲倒下,我身旁的狙擊手也射中了一名歹徒。其餘四名歹徒逃到了一座荒廢的廠樓里隊長讓裝甲車開過來,裝甲車來到了這棟樓前,這時,兩名歹徒舉起了衝鋒槍向裝甲車開火,狙擊手兩槍就幹掉了他們,其餘兩名逃進了一間小屋裡作最後的掙扎。裝甲車向屋裡發射了催淚彈,兩名歹待被嗆得睜不開眼,只得離開小屋,可他們剛一露頭,就被我擊斃了。這時,勝利的喜悅包圍着我們....... 

  “叮叮叮......”鬧鐘聲把我從夢中驚醒,原來這是一場夢呀!我心想:從現在起,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才能美夢成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