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反話”而不離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反話”而不離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經過了一個假期的瘋狂寫作,我已深愛上了那種打字的感覺,只要能夠讓我打開電腦,摸摸鍵盤,寫寫文章練練筆,我就很滿足了,我不斷的在為自己製造機會,製造寫作文的機會,我渴望能夠寫作,哪怕再短,我都心滿意足啊!可是,有一點不得不說,我一寫作文就限制不住自己了,越寫越長,但這也是好事!起碼不用像那些老是為了寫作文苦惱,老是在想法子,寫一大堆沒用的東西以增加文字數量。其實,我的作文進步真的很大,你看!以前我雖然喜歡寫作文,但是也會為把文章寫長而苦惱。現在,我只要把筆一揮……就能夠輕易的寫出千字大文!這是我作文進步最為明顯的一點!  

  我也不清楚我是怎麼了,喜歡說用言語上的優勢去氣人!而且又能夠做到不偏離題目。我就當是訓練好啦!語言可以有很多種說發嘛!怎樣寫得又好又長,就是使文章字數增加的關鍵。轉回正題!上星期老師叫我們寫篇《如何上好英語課》其實是要我們寫一大堆扁低自己的話!廣大讀者們!我喜歡把悔過書,檢討書那些說成是扁低自己的文章,大家想想!懲罰我們寫這些的人,都經常會說要寫400字,要把它寫夠400字,那麼扁低自己的話,就寫多點咯!但對於我來說,我不喜歡這樣以扁低自己的方法來添加字數,你可以罵我不認錯,但前提是:我到底有沒有錯!我為什麼要這樣扁低自己!?我面對這篇文章的時候,就想搞點花樣,既不是扁低自己,也不是不認錯,但其實我有並沒有認錯,但又不偏離主題。大家是否覺得很難咧……其實只要認真的看,你肯定覺得一點也不難!  

  我把這文章當做是論文來寫,你看看那題目,明明是“如何上好英語課”對吧!那不就是要我們說出上好英語課的方法咯!我說的沒錯吧!這樣不完全符合寫論文嗎??寫論文又不用認錯!而且我又沒有走題!其實寫一大堆扁自己的話,雖然字數增多,但是確嚴重的走題!文章的眼就是題目!題目概括了一切!說一大堆的那些不相關的話,只能夠做鋪墊!!!(不會分清什麼是“鋪墊”的!自己好好看看書,問問人。“鋪墊”是很重要的!)我就向大家透露幾句我所寫的吧!(黑體字部分)  

  其實說如何上好英語課,不求千言萬語,只求一句概括。  

  其實只要做好認真聽課,就不會開小差了!  

  我只透露這麼幾句,其餘的……要說的話,會花上我很多的時間!反正只要大家知道我是以論文的形式來寫這篇文章就OK啦!附加一句!今天終於能有機會寫文章……我很滿足啦!

您正在瀏覽: “說反話”而不離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反話”而不離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