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夢想,相信每一個人從懵懂的孩童起,就已有了不同的意識和悸動,並且在人漫長的一生當中,在每一個不同的年齡階段里不斷轉變。

  那本來有些泛黃的記憶又被重新開啟,新鮮如初地晃過我眼前。我再一次的拾起我早已封存的夢想。

  記憶終究還是翻開了新頁面,我們一味地向前奔跑。只有在不經意間,偶然回首,方知我們丟失了太多太多。甚至,遺忘掉了自己本來的摸樣。但,唯一丟不掉的,是夢想,它依然封存在我們內心的深處,保持着原有的摸樣。

  兒時。

  我們無比滿足地吃着果丹皮和棉花糖,邊興奮地叫喊着邊放着風箏;曾記得,我們廝賴在電視機前吵着看《黑貓警長》和《西遊記》,還有在夢中幻想着自己成了孫悟空……

  兒時的夢想。僅此而已。

  夢想本來就是虛幻而易碎的。

  現在。

  沒了兒時的天真,沒了兒時的單純。那些小小的夢想早已在我們心靈的深處發了芽,因此,我們的追求夢想的慾望更加強烈,更加遙不可及。

  樹,我想做一棵樹,一棵永遠毅力堅強不屈的樹。

  爸爸說過,不是所有的樹都會成材,不是所有的路都有岔口。我們無法左右樹的生長,也無法知曉自己生命的長度。要想做一棵成功的樹,要看你的這條路怎麼走。

  昔年移柳,依依漢南。今看搖落,凄愴江潭。樹猶如此,人何以堪。

  我的生命也許就是這些年少輕狂的樹,恣意生長,淡淡黃塵中,暖暖陽光里,像雲一樣漂着。

  誰也不知道自己一輩子有多長,誰也不知道樹最後會長成什麼樣,也許最終成不了材,也許最終只剩下一片殘葉。但年輪記住了,歲月刻下了,每個成長的瞬間,我們曾經的無奈和沉默。

  我們只希望自己的生命能像水邊的陽光,泛着溫暖的漣漪;能像一棵樹,擋住一些漸寒的風;能像夜夜中的螢火蟲,點亮自己前行的路……

  這就是封存在我內心深處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