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夢想起飛的地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夢想起飛的地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裡,裝着我們的童年;那裡,埋着我們的純真;那裡,開着我們的小年;那裡,使我們夢想起飛的地方。

  還記得那麼小那麼小的時候,我們被家長一起送到了那個地方;還記得那麼小那麼小的時候,我們見了面,怯怯地躲在家長身後好奇的打量那個地方;還記得那麼小那麼小的時候,我們在哪個地方玩耍。

  我們長大了一點點,知道那個地方我們的母校;我們要在那裡生活六年,我們要在那裡學知識、學做人;我們要在那裡度過我們最純真、最快樂的時光——童年;我們要在那裡為我們的夢想打下基礎;我們要在那裡為我們振翅做好準備。

  六年的時光,轉瞬即逝,如今,我們要離開了,我們度過了美好的時光,只可惜,最幸福的時刻,長不過天空那場離別的煙火。

  記住吧!那裡有老師、有同學、有校長、有朋友……那裡是我們振翅蓄力的起點……

  他(她)們給了我們多少幫助?多少快樂?他(她)們在我們再夢想的路上迷茫的時候指點我們,讓我們走出濃霧。

  在夢想起飛的地方,我們都躍躍欲試,飛向那浩瀚的天空,自由飛翔,我們在那裡學會了很多!

  重慶巫山縣巫山縣巫師附小六年級:鄺美嬌

您正在瀏覽: 在夢想起飛的地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夢想起飛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