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愛傳遞四方,讓夢想繼續飛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傳遞四方,讓夢想繼續飛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讓愛傳遞四方,讓夢想繼續飛翔 標籤:讓夢想飛翔作文 將愛傳遞作文 愛傳遞作文 讓愛飛翔作文

(2003年9月)據美國消息,聯合國兒童基金組織表示,目前在全世界,有一億兩千多萬個兒童沒有上學。那就是說,全世界每六個兒童 當中,就有一個兒童沒在接受教育。沒有上學的兒童就佔據了全球的六分之一。 

  你們知道嗎,在那些因貧窮而不能上學的孩子中,包藏着多少名未來的科學家,未來的書法家,未來的藝術家,未來的歌唱家……而他們,就因為不能上學,所以夢想破滅。也許,你能拯救他們。只要你有能力捐獻出一點兒錢,一點兒溫暖,一點兒愛,他們就可以上學,讀書。假如,每一個人都捐獻出1元錢,全中國就捐獻出13億元錢。這些錢,可以拯救多少名兒童?1元錢,對你來說可能是微不足道,可對這些兒童是一顆救命葯。 

  一點兒錢,一份溫暖。讓愛傳遞四方,讓夢想繼續飛翔!

您正在瀏覽: 讓愛傳遞四方,讓夢想繼續飛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傳遞四方,讓夢想繼續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