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時代的七彩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時代的七彩夢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和文明做朋友,與奧運共成長 

  ——童年時代的七彩夢想 

  童年是說不完的故事;童年是翻不盡的相冊;童年是閃不完的銀波;童年是寫不完的詩;童年時的夢想正如塗不完的七彩板,充滿了神奇色彩。 

  成功要用理想去引路,要用創造去開拓,要用汗水去澆灌。我的童夢是參加奧運會,成為奧運中的其中一員。也許有人會認為我的力量很薄弱,是微不足道。但每個人都能象我一樣大膽夢想,努力實現,那麼這個社會將會邁出一大步。我願做奧運中的一位宣傳員,來發揚“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的理念。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弱則國弱”是事實,我願宣傳發揚,激勵每一位人。我願嚴於律己,用事際行動來證明我不是“誓言的巨人,行動的小人。”我相信我的行動會象愛屋及烏一樣,我的文明連帶着他人文明。我就是“文明使者。” 

  文明很小很小,但只要每個人都做一件文明的事,這個世界會應此更加和諧。一個攙扶的動作,一句問候,一個小小的幫助.....是多麼的溫暖,貼心。每一份文明就是一種力量,無數文明就會產生一種無與倫比的力量。我堅信,文明的力量是破土的小苗,在每一個人的心中萌發。 

  人文奧運是喚起對人可貴的不斷體認和無規的診視。我夢想自己是一位奧運會參與者,我的成與敗不在乎,但我參與,我奉獻我會很快樂。 

  “講文明,改陋習,樹新風,塑形象”以此來律己,迎接奧運。一份文明好比一滴水,許多文明就是一片海;一份文明好比一盞燈,照亮一個熱情;一份文明好象星星之火,許多文明可成燎原之勢。人文奧運的價值往往在於促進人類文化的廣泛傳播,促進各國圍繞人文精神進行文化交流。 

  世人希望自己從小生活在和諧的世界,快樂度過自己的童年。而奧運會文化就以“和諧,文化與發展”為主題,促進人類社會和平,友誼和進步,以和平達到和諧,以和諧保持和平,體現友誼,團結,公平競爭。而和諧也是奧運與中華文明的最佳結合點。我國設計的奧運吉祥物也象徵友誼,和平,積極進取的精神和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願望。 

  我盼望2008年8月8日,如願以償的的那一天。 

  作者:張崢鴻

您正在瀏覽: 童年時代的七彩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時代的七彩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