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雄鷹因為有健壯的翅膀,所以能飛翔萬里;蝴蝶因為有美麗的翅膀,所以能翩翩起舞;中華民族因為有熱血的翅膀,所以能展翅騰飛。 

   1898年——這個多災多難的一年,讓歷盡滄桑的祖國母親傷痕纍纍—— 

   德國強佔山東膠州灣“租借”99年。 

   俄國強佔遼寧旅順大連“租借”25年。 

   法國強佔廣東廣州灣“租借”99年。 

   英國強佔山東威海衛與香港新界,前者“租借”25年,後者“租借”99年。 

   那是祖國母親身上的蜿蜒醜陋的傷疤,它深深地老在我們胸膛里那一顆火紅的心。 

  那是中華民族最為黑暗悲慘的年代,那是每一個中華兒女無法忘記的時代。 

  但是,人民不甘屈服於侵略者的腳下卑微的生活,反而在這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艱苦關頭,迸發出難以想象的力量。 

  為了同一個目標,千千萬萬熱血,勇敢的人民團結在一起,化為騰飛的翅膀,讓受盡折磨的祖國母親藉助人民、“翅膀”的力量,展翅騰飛! 

  也許,新生的翅膀力量沒有八國聯軍的強大,但卻充滿對祖國的熱愛,對同胞的同情,對新生活的希望,對勝利的自信,以及堅持不懈鍥而不捨的恆心、毅力。 

  經過重重困難,翅膀變得更加成熟強健。 

  雖然吃力,但是終於把希望的太陽,黎明的曙光艱難地託了起來,陽光和希望充斥着中華民族歷盡滄桑的黑色土地,驅趕着天空中的已作威作福夠了的陰雲。 

  放眼望去,中華民族天空晴朗,萬里無雲,處處綠草如茵,鳥語花香,剛勁有力的翅膀逐漸把中華民族引上世界前列。 

  陽關照射在美麗的有萬千人團結,聚集而成的翅膀之上,白色的羽毛被陽光鑲上一層金色的光芒,閃閃發亮。

您正在瀏覽: 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