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翅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翅膀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鍾天翼一轉身,完好的站在了那.然後對天天說:"我是先扶你,還是先揀它的屍體.”說著還指了一下那被五馬分屍的手機.天天使勁的瞪了他一眼.站起來拍拍屁股,去揀她的手機.很難過的邊揀手機邊說:"怎麼辦,早上還和哥哥那嗎說.”天翼應該長的還不錯.一長娃娃臉和影視明星鍾漢良長的很像.不過這時天天可不管這麼多了,站起來大聲的對他說:"你有病啊!走路不會看着點啊?撞到人了你怎麼也不會賠禮道歉呢?你看看路上的那個男的,他可比你好多了.”說著還用手,指着剛才的地方. 

  這時鐘天翼拍了一下天天的頭."啊!”天天大叫了一聲說:"你撞完人了,還打人”. 

  這時天翼開口了說:"這位小姐,請問後邊有人嗎?說著還用手指後邊,然後把手插進了褲兜. 

  天天一會頭,奇怪的事情發生了.一個人也沒有了,好象什麼也沒發生過似的.天天的臉上出現了非常無奈的表情,天天拍了一下自己的頭,自言自語的說:"怎麼回事,人都那去了啊?" 

  "我不知道你是誰,你叫什麼名字.不過我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因為我懷疑你有嚴重的幻想征.”天翼說 

  這時天天一轉身,一踮腳,一落腳,一抬頭,一撇嘴說:"不管怎麼樣,你是撞我了.我的手機是你撞壞的,所以你要陪給我一個新的.” 

  天翼的耳朵很靈敏,他聽見後面有幾個女人在說話.着幾個女人邊走 邊吵 還一邊回頭回腦好像在找什麼似的. 

  女人甲說:"其實你們都不用找了,反正他最愛的是我,你們找到了,也只是傷心罷了.”那個女人說話很不屑的樣子. 

  女人乙說:"還不一定是誰傷心呢?我啊!比你年輕,比你漂亮,還比你身材好.”說著還做了一個恰腰的姿勢,很不屑的白了那個女人一眼. 

  這時着兩個女人正好是面對面,那第一個女人一抬頭,剛要說話,臉上出現了驚異又興奮的表情,用手指着前面 也就是天天和天翼站的地方.說:"天 ~~~~~.”另一個女人說:"天什麼啊?”"天翼啊!”女人甲補充說. 

  天翼一聽,眉頭一皺,一把抓住天天的手腕,拽着就跑.女人乙一回頭,看見天翼跑了,很生氣的對另一個女人說:"你傻了,還不快追.”"哦 哦~~”另一個女人說.說著,兩個女人追了過去. 

  這時碰巧遇到了一個小巷天翼一轉身,用手捂住天天的嘴,一下進了小巷,靠在牆上.天天正好一下貼在了天翼的身上.這時天天一皺眉,用胳膊肘很很的照天翼打去."啊,你瘋了.”說著天翼捂着肚子扶在牆上. 

  天天很不屑的白了他一眼說:"着也不怪我啊!誰讓你對我毛手毛腳的.”天翼站起來,用利瑞的目光看着天天,並用手指着天天說:"就憑你,也配讓我對你毛手毛腳的啊!想要手機的跟我來.”說完天翼就走了. 

  "哎你什麼意思啊!哎你等等我啊!”天天說完就追了上去. 

  ......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翅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