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的翅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翅膀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的翅膀

  一、男孩的夢

  在一個一望無際的世界里,有一個男孩在一條寬闊的路上孤獨的走着。“這裡是哪,以前怎麼沒來過”男孩一邊摸着頭一邊說。忽然,一根羽毛飄落在他頭上,抬起頭看見一個女孩在天上飄着,好像應該是飛着,因為他好像看見女孩背後有一雙翅膀,他嚇了一跳。“飛人?不對!天使!”男孩下意識的摸摸自己的背,他驚奇的發現他也有一雙翅膀,“怎沒回事?我怎麼變成鳥人了?白色的翅膀?……應該是天使吧?“不知道能不能飛,我試試”他輕輕一跳,飛了起來,“太厲害了我會飛了,哈哈!以後不用怕老媽啦!哈哈哈……呃,老媽?他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周圍,白色的頭髮,白色的翅膀、白色的宮殿,不是吧?連樹葉都是白色的?不會是地獄吧?天堂!我不會死了吧?我才15歲就英年早逝了?呃……管他的先找個人問問路”他正在飛向一個女孩,應該是一個女天使,因為他離她比較近,而且他只看到她一個人。他沖女孩叫了一聲,女孩發現了他,沖他笑了一下。她是一個美麗的天使,男孩心想,不過她好眼熟啊!那個笑容怎麼這麼像……像——唉,想不起來了。懶的想了。

  “請問,這是哪裡?”男孩說,他望着女孩,心裡想“我好像從來沒對女孩這樣禮貌過”女孩慢慢向他靠近,“哦?”“你不知道到這是哪嗎”男孩仔細的看了看面前這位漂亮的天使,就像迷路的小孩子看見一個像媽媽一樣漂亮、和藹的阿姨一樣,獃獃的點點頭。“是……是啊,我迷路了”“哦?迷路了嗎?”女孩笑眯眯的看着他慢慢的靠近,他也慢慢的後退,男孩心跳得很快,他還是頭一次和女孩子靠那麼近,女孩停了,雖然她用左手擋住了嘴。但是他還是看見她笑了,“你……你笑什麼?我只不過是迷路而已有這麼好笑嗎?”她又不笑了,偏着頭望着他,“迷路?自己的夢裡也會迷路?”“自己的夢?”他看了看周圍,“這是我的夢?我在夢裡?我的夢……”他突然抬起頭,“既然是我的夢,你是誰?”“我”“我是你心中的天使。”“你是天使?我呢?也是天使?”“也許是,也許不是,是不是,就看你的內心如何咯!”男孩望着她慢慢的退後慢慢地消失,直到夢裡只有他一個人。男孩摸摸胸前,“我是……天使?”“還不一定哦!”白色的天空傳來一個溫柔的聲音,“真正的天使,還要經過一些考驗的喔!”他抬起頭望望天空,“天使,還要經過考驗?”“切……扯淡,哪來的天使,做夢而已。”男孩不屑的說,“夢就是人最真實的內心的想法。”“因為你心裡想,所以才會在夢裡出現。”“內心最真實的想法?”“我是天使?”他低着頭像是在思考這個問題……“扯淡、扯淡”“我走了”說完,他轉身就走了,“天使,我還魔王呢!白痴才做天使呢!”“我怎麼會做這麼白痴的夢啊?”他離城堡越來越遠。

  城堡中,二樓的窗戶上,一個人靠在那裡,嘴角露出一個得意的微笑。“卡庛列斯,我們的大天使,還是像一千年前一樣,口是心非的”“看來,我又贏了!明天早上神祠的衛生,交給你了。”說完他飛走了,只留下生氣的卡庛列斯一個人在那裡。“該死的老頭,一千年了還是老樣子,一點都沒變,嘴上說不做天使,卻拼了命的想通過考驗!”說完,卡庛列斯把手中的書丟在桌上,也飛走了。不過他還是回頭看了看這個讓他很生氣的人,雖然那個人已經走遠了,只留下一個模糊的背影,“哼,連背影都像以前一樣討厭,沒想到恩格竟然會那麼了解像他那麼討厭的人!”他又飛了一段路又回頭看了看他,“這一世,好像是叫南楓吧?”

  “我靠,走了那麼長怎麼還沒到盡頭?”“沒想到我的十五歲生日的晚上盡然會那麼悲催!我的老媽、我的兄弟、我的……肚子好餓啊!”南楓坐在地上,拿起一張葉子,“不是我的夢嗎?我想要一隻超大號火雞!”“……”“扯淡”“哎呀,還是坐着舒服”“……”“好安靜啊,怎麼有點冷”“什麼情況?怎麼只有我頭上有雲彩?”“……不會吧?”“……”“閃啊”“轟”“屁股,好疼,還好,還沒開花,蝦米?什麼情況”“呃……不會吧?”“盤子?呃……好像是個超超超超大號盤子?“南楓慢慢的向那個差點把他壓扁超大號盤子旁邊靠近,“一望無際啊!”退了幾步,“看不見”再退幾步“還看不見”“……”“我不是天使嗎?”

  “我靠,我飛了這麼高怎麼還是看不見?……再飛高一點……”“不是吧?烤雞?還是火雞!”“真是的,沒想到你第一個願望那麼白痴。”“是誰?”“哦……你沒死啊”啪“哎呀,好疼啊?耶?哪來的書?”“每個有夢境的人每次來到夢境,都可以實現三個願望。”“你怎麼不早說?害我白白浪費一個願望?”“切……你又沒問我”“臭丫頭,長得那麼林黛玉沒想到是個王熙鳳,包子一個(表裡不一的意思)!”南楓咽下這口惡氣,轉了個身飛到地上。“你去哪兒?”她落到地上,手裡抱着書,笑嘻嘻的問道“不怕又迷路嗎?”“嘲笑我?太丟面子了”南楓轉了個身“我去哪裡還要你管?這裡不是我的夢裡嗎?難道我還會迷路不成!”“我說……”“啪”“哎呀!你怎麼又拿書打我?”“錯!我沒打,是扔,誰讓你接不住的?”“疼死了,什麼書啊這麼沉?”南楓拿起書“丫頭,這書干……”四周什麼人都沒有,南楓左望望,右望望“······嘛用的?”“唉 ̄算了問了也白問”南楓想了想,“還有兩個願望,呃怎麼用呢?有了!讓書自己讀給我聽!”“嘩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咻”“呀哈?自己立起來了?厲害!”“呃……現在怎麼用?”“有字?”“自—己—讀—完—否則……”“自己讀完?不自己讀完又怎樣?”“啪”“唉唉—呀,疼死了”“別耍小聰明,自己讀完,否則,拍死你!”“哎呀,好疼啊,好像是那臭丫頭的聲音,”“唉 ̄虎落平陽被犬欺,龍游淺水遭蝦戲!”“讀就讀吧。”

  一小時后……

  兩小時后……

  兩個半小時后……

  “終,終於看完了,沒想到我是一個實習天使,三大考驗,什麼時候來捏?”“考驗是在被考驗者醒來時就開始的。”“哦!知道了……”“……”“哇!媽呀!”南楓一大步跳開,“你什麼時候來到我旁邊的”“嘻嘻嘻嘻嘻”女孩站了起來“要走咯!”“去哪?”“回家!”“記住,你是天使哦!”

  “我是天使?我是天使……”“知道啦知道啦,你是天使”“大天使,起床啦!”“嗯?老媽,怎麼是你?”“怎麼是我?怎麼不是我?”老媽笑道,“這裡是我家,你是我兒子,我叫你起床怎麼啦?”“哦!”“這個夢,是真的吧?嗯,是真的,肯定是!那麼……”

  “考驗,現在就開始了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翅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