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一些在背後支持自己的人,ta們默默不語,但卻做的很多,付出很多,失去很多,ta們不為別的,只奢求自己最愛的人能夠好過,比自己好過,ta們每個人如同一根根羽毛在時間的慢慢推移中漸漸地組成了一雙偉大、隱形的、翅膀。

  似乎我就缺少着這樣的一雙翅膀!我渴望、我奢求、人們都說:“朋友多了路好走”可像我這樣的一個人幾乎沒多少知心朋友。總覺得,自己的孤單是建立在被同學的孤立中的。而自己的快樂卻又總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這樣的一個我:就似乎像一個變了質的蛋,裡面是一個可口的“聯合體”,而外面卻只是一個壞了的腐質了的蛋殼。我:似乎就是這樣一個被“社會”這味農藥給污染了的青蘋果,還沒來得及長紅、熟透、就被某些“蛀蟲”給蛀了!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擁有一雙美麗的、隱形的翅膀、能夠將我帶離這個骯髒的地方,能夠讓我變成一個美麗的仙子、公主或天使……擁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天堂”。

  真心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有個誰,做我背後的那雙“隱形的翅膀”!

  六年級:李瑞卿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