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中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中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是一縷陽光,能溫暖人們的心靈:微笑是和煦的春風,能吹散痛苦的記憶。 

  站在那演講台上,處於緊張焦慮之中,老師那淡淡的微笑讓我平靜下來。失敗與成功,一個微笑都將過去,一個自信的微笑留給自己,留給未來。鄧亞萍選擇了微笑,海倫凱勒選擇了微笑,張海迪也選擇了微笑……是自信給了我微笑,也是微笑給了我自信。 微笑使我自信。 

  在公共汽車上,不小心踩到了別人的腳,一個淡淡的微笑包含了滿懷歉意,包含了一聲簡單的“對不起”。而當自己被別人不小心踩到腳時,也向別人投去一個淡淡的微笑,這是一聲真誠的“沒關係”,消除了對方的恐懼,換得的也是別人的微笑。用微笑去面對別人的暴力,用微笑戰勝暴力,讓他們自己感到慚愧。“微笑”既提高了自己的修養又幫助了別人,這才是微笑的真諦!是寬容教會了我微笑,也是微笑教會了我寬容。微笑使我寬容。 

  人的一生總會有些不順心的事,如,考試考砸了、被同學誤解了、夢想沒有實現……可人生路上,沒有這些磕磕絆絆就不會精彩,關鍵是看你怎樣面對它?大哭一場、大鬧一場,是無濟於事的,真正是要微笑的面對它。讓我們在人路上面對的攔路虎低下頭,而我要昂首挺胸把嘴角輕輕上揚。 

您正在瀏覽: 微笑中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中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