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物大反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大反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場景一:3001年11月11日,世界上最後的森林。

  在一片空地上,聚集着一大堆的動物。有大象,河馬,螞蟻,蟑螂,馬,老鼠,鱷魚……“這次叫大家來,想必大家都已經知道原因了吧。”老虎站在一棵被砍斷的木樁上莊嚴的說道。站在一旁的獅子繼續說道:“如今,人類越來越肆意妄為了,我們的生存空間也越來越小了。不僅如此,幾乎每棵植物上都有人類的‘化學產物’——農藥。不知有多少兄弟姐妹被害死於人類的手下!因此,我們要反攻!奪回原本屬於我們自己的領地!讓人類徹底從這個地球上消失!!!”“接下來是本次的任務,”老虎清了清嗓子說道“明晚九點半,所有動物向離我們最近的城市發起全面進攻!請各位倖存下來的兄弟姐妹們準時到達。”動物群中傳來了一片掌聲。

  場景二:3001年11月12日,巴黎——埃弗爾鐵塔。

  “沖啊”隨着一聲狼吼,立刻傳來了眾多的吼聲,進攻開始了。數萬無辜群眾被殺害,而法國政府也迅速反應過來了,發動軍隊圍剿動物們,同時向其他國家求援。

  場景三:3001年11月12日,指揮部一號。

  隨着“轟”的一聲,指揮部瞬間倒塌了,數億隻螞蟻白蟻從廢墟中衝出…

  場景四:3001年11月12日,指揮部二號。

  “給我頂住!別告訴我你們連一群動物都干不掉!”一位美國軍人暴怒的拍着桌子。“快用水管噴射最新型的生化武器!”“報告!水管被老鼠肯壞了,水無法噴出!”“報告!一大群蟑螂正向總部襲來!”……

  場景五:3001年11月12日,海上指揮艦中。

  “報告!一大群以鯊魚為首的海洋生物正向這裡襲來!”“給我擋住!”一位身材臃腫的指揮官正暴跳如雷地大叫道。“報告!魚雷還未發出便被魚群包住,爆炸了,爆炸力使己方的艦艇爆炸了!”……

  旁白:這場戰役人類海陸空三方都遭到了嚴重破壞,但最終人類憑着高科技的武器平息了這場暴動。

  場景六:2012年12月12日,我家。

  “本次動物暴動,人類傷亡慘重,雖然仍然處於劣勢,不過有關部門正在加緊鎮壓,相信在十天之內就會解除警報!”看着電視,我驚訝道:“真沒想到,我的作文竟然實現了!”……

  上海市鞍山實驗中學初一:高辰良

您正在瀏覽: 動物大反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大反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