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中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中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愛笑的人,那微笑里藏着一種我讀得懂又讀不懂的含義。

  媽媽給我的教誨實在太多了。我現在才七年級,卻已經學會了多愁善感,我常常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感慨,甚至煩惱,就在上個星期,我為書中一個傷心的故事落淚,媽媽看到我那張掛滿淚水的臉,語重心長地說:“人生值得高興和關注的事有很多,小孩應該學會尋找快樂,你看,窗外的梅花開了,多好看,我們去走走。”我聽了媽媽的話,擦去眼淚露出了笑容,看到我笑了,媽媽也笑了。

  我上小學七年級了,積累了好多獎狀,寫了許多篇作文。自從我開通了QQ空間,媽媽就把我所有的作文和所有的獲獎經歷都登了上去,媽媽看着這些成績,露出了笑容。

  媽媽和我在平日里是一對了解彼此的好朋友。在媽媽有空時,我就會和媽媽談談心,聊天的內容通常是學校中的趣事。有時候,我說道一些好事,比如:我交了一個新朋友或者是老師表揚了。媽媽頓時會喜形於色,笑着讓我說下去。

  現在,我終於讀懂了媽媽的笑,那是滿意、開心和會心的笑容,那笑容里藏着她對我深深的愛。

  齊齊哈爾市三十四中學初一:祝朝遐

您正在瀏覽: 微笑中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