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中摻着情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中摻着情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笑中摻着情義 標籤:情義作文

  笑中摻着情誼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家,家就像是一條鐵鏈,將我們幾個人緊緊捆綁在一起,讓我們重視了親人的重要性。

  在我的家中,爸爸、媽媽、奶奶各不相同的笑聲是必不可少的。每天,我放學回家后,就可以吃着噴香的飯,聽爸爸講着趣事,一頓飯就在這歡笑聲中度過。

  可是——

  那一天,天黑的異常快,我還在路上,爸爸還坐在門前與鄰居閑聊,媽媽已經做好了飯,奶奶就故作鎮定地坐在家中,看着飯菜,時不時地把菜熱一下。

  在這緊張的氣氛之中,天似乎了解這其中之意,放慢了腳步,為路上的我帶來了一絲光線。我背着沉重的書包,狂奔在路上,視線之中闖入了一個人,一個我最親近的,最熟悉的人。我的腳步更快了,終於到達了她的身旁,就給她了一個熱情的大擁抱,牽起她的手回到了家中。爸爸也隨着我們的腳步進了家門。回到家,我立馬放下書包,坐到飯桌前,等待着媽媽為我盛來的米飯。雖然時間過了許久,但我還是能感覺到它的溫度,飯香味縈繞在我口中,夾起一口菜,放到嘴中咀嚼,這就是家的味道也!十多年了,一直沒有改變的味道。媽媽匆忙地為我添菜,而爸爸就在這時詢問我回家了我回家晚點原因,我支支吾吾,半天沒有吐出一個字。奶奶的話打破了這尷尬的局面:“現在天黑很快,要快點回家哦!”我點了一下頭。“得到飯菜的滿足后,我開始講起了今天的趣事,引得我們大家都發笑了。爸爸口中的飯開始了惡作劇,樂極生悲!爸爸嗆着了。我們笑得更嗨了。笑完了,哭完了,我拋開一切,拉上書包,跑到樓上,打開檯燈,開始了作業的旅程。媽媽收拾好碗筷,來監督我寫作業嘍!我邊做作業,邊抱怨着作業量多。媽媽聽完了我的抱怨之後,隨即給我講起了大道理。由於媽媽的口誤,觸到了我的笑點,我開始了狂笑。媽媽沒有理會我的笑,任然滔滔不絕的給我講着大道理。媽媽講累了,就回房間看電視嘍!我作業了也快做完了,睡意也來了,就撲上床呼呼大睡。

  我認為每天都很平凡,但是,這個家的情意也隨着時間一點一滴的積累了起來。

  初一:陳嘉琳

您正在瀏覽: 笑中摻着情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中摻着情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