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聯歡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聯歡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日的下午,石道街小學的全體師生在紅星電影院召開了2010年新年聯歡會既感動人物頒獎典禮。

  12點左右電影院里座無虛席,同學們有的四處張望會場的布置、有的小聲議論今天能表演什麼節目、有的同學在揮着手中的氣球好像在為表演的同學們鼓舞。舞台中央一大幅幕布從天而降,大幕上寫着:用該鑄造和諧家園的八個大字。忽然一陣悅耳的歌聲傳到我的耳邊,原來是40多名同學組成的合唱隊的聲音拉開了新年聯歡會的序幕。接下來是樂器合奏表演有揚琴、二胡、古箏……他們只用了短短不到20天的午休時間練習的賽馬太了不起了。還有一個最精彩的節目是師生合跳的一個舞蹈,剛開始幾個低年級的同學跳的舞蹈然大家叫好,後來幾個老師拿着傘走起了模特 這就更精彩了。接下來就是英語表演了幾個三年級的同學說的英語特別好真不容易啊!節目還有很多在這就不一一講解了。

在精彩的表演中還穿插着石道街小學感動人物的頒獎典禮,我最感興趣的是於老師的頒獎典禮。她是我們以前的老師對我們特別負責,總是帶起厚厚的眼鏡批改我們的作業。他從來沒有一句怨言。

  最後我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電影院,大家都回憶着表演的節目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新年聯歡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聯歡會 暫無評論